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黑龙江红兴隆管理局旅游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年04月01日16: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1日下午黑龙江省农垦红兴隆管理局项目推介会暨促进发展恳谈会在京举行。会上红兴隆的各景区代表及农场代表重点推介了红兴隆的旅游产业资源。

 近几年来,红兴隆抢抓旅游业持续升温的机遇,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通过优化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创新营销模式,促进产业融合等举措,进一步叫响了“中国农业公园”“北大荒湿地之都”旅游品牌,实现了红星隆管理局旅游业由小渐大、由弱渐强的转变。“十二五”期间,全局共接待游客18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总收入12.76亿元,旅游业经济指标稳步攀升。自管理局大力发展旅游业以来,已累计投入10亿元用于旅游开发建设,相继建成了农机博览园、千鸟湖、雁窝岛、蛤蟆通等A级景区10家,配套建成了农都大厦、百合园、雁窝岛等星级标准酒店10余家,树立了旅游广告及道路指示牌80余处,新建改建了旅游公厕20余座,造景绿化公路150余公里。目前红兴隆管理局有旅行社及旅行社分社8家,持证导游20余人,旅游直接从业者500余人。千鸟湖湿地被授予“中国最美湿地”称号,雁窝岛湿地被授予“中国最美生态旅游度假景区”称号。2012年,红兴隆管理局被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授予“中国农业公园”称号。以红兴隆新城镇群为代表的黑龙江垦区被亚太环境保护协会授予“世界农都”形象美誉。2012年、2013年、2014年,世界农都—黑龙江垦区(以红兴隆新城镇群为标志地)获得由亚太环境保护协会、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等8家机构联合授予的“中国十佳避暑旅游城市”荣誉。2014年9月,红兴隆管理局被全国低碳国土实验区办公室授予“全国100佳‘深呼吸’小城”荣誉称号。今后,红兴隆管理局将用五至十年的时间,加快构建特色化的旅游产品体系,培育全国知名的旅游品牌,努力把红兴隆打造成为中国最美的现代化大农业旅游体验基地和游客体验北大荒风情、感受北大荒文化的旅游窗口及中国知名的生态湿地旅游目的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黑龙江省农垦红兴隆管理局顾毅局长(中)出席推介会
黑龙江省农垦红兴隆管理局顾毅局长(中)出席推介会
嘉宾代表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百佳深呼吸小城共建办公室主任柳忠勤发言
嘉宾代表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百佳深呼吸小城共建办公室主任柳忠勤发言
红兴隆风光
红兴隆风光 
红兴隆风光
红兴隆风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