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张家界成为泰国国民来华旅游首选目的地

王建军
2017年04月05日07: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张家界成为泰国国民来华旅游首选目的地

  近日,泰国春武里府省长威塔雅率领的访问团,对湖南张家界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双方就经贸、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共同签署了建立经贸旅游合作关系备忘录(上图),张家界市旅外委与中泰旅行网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威塔雅表示,张家界森林公园壮观奇特,大峡谷玻璃桥惊险刺激,旅游资源令人震撼。希望在此次考察访问的基础上,更好地促进泰国春武里府与张家界在经贸、旅游、文化、环保等方面开展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泰国和张家界两地交流合作已久。随着两地友好交流的日益深入,泰国已成为张家界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每年有近5万泰国游客到张家界旅游。2014年,张家界一次性接待过近千人的泰国旅行团。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平素拉地说,张家界是单个景区泰国游客进入最多的地方,成为泰国国民在中国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表示,与泰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与泰国春武里府建立紧密的旅游经贸文化合作关系,与“东方夏威夷”芭提雅缔结友好城市,对张家界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加快旅游国际化进程,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