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红色景区 红色梦”赤水河谷驿站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05日15: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与会领导嘉宾和5名获胜者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嘉宾和5名获胜者合影留念

2017年4月1日“红色景区,红色梦”赤水河谷驿站招聘大赛在赤水河谷茅台驿站开启。

活动中的30名选手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红色知识问答以及红色背景下如何发展赤水河谷景区的问题阐述等环节。比赛现场的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热情饱满。他们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得到每一位到场评委及嘉宾的好评。活动最终选出了5名表现最优秀的选手,拟聘为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驿站的老板娘。

缅怀先烈,红色历史永不忘

比赛结束后,杨虎成将军嫡孙杨瀚先生及景区领导分别上台讲话,遵义骑旅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大国畅谈了景区未来的发展规划,杨瀚先生作为革命先烈的后代,为在场的所有人讲述了革命时期战士们的革命精神,他希望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可以依托红色景区更好的传扬红色文化,让后辈能把这段历史传承下去,领导以及嘉宾对当选的5名获胜者未来的工作非常期待。

由于时值清明节了,主办方为了让更多的人记住这段红色的历史,同时也为了缅怀在战争牺牲的革命先烈,在比赛结果公布后,全场人默哀1分钟,以表达对先烈的追思。

活动落幕,红色记忆放心头

此次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最终为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驿站选出了老板娘,活动中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很精彩,准备的也非常充分。相信参赛的每位选手都感受到了这里浓厚的红色氛围,同时也获得了许多感悟。景区领导及现场嘉宾看到获胜者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对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景区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希望。

活动中每个环节环环相扣,并且紧紧围绕“红色景区 红色梦”的活动主题,让人们深深的感受到革命前辈的长征精神、革命精神。由于清明将近,活动中的1分钟默哀看似简单,可这不仅是主办方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更是表达了他们对革命先烈无比尊敬之情。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对外宣传,一定可以将赤水河谷旅游公路上的红色历史更好的传扬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记住这段珍贵红色历史。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青年军旅歌唱家褚海辰为获胜者颁发证书
青年军旅歌唱家褚海辰为获胜者颁发证书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骑行绿道
骑行绿道
(责编:司远(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