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打造全球化民族品牌 海航酒店集团连获业界奖项

2017年04月07日10: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比利时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
比利时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

3月31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优秀的管理经验以及卓越的服务品质拿下“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两个大奖。此前在广州举办的“中国饭店2017年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上,海航酒店集团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称号。

在国家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和积极发展“一带一路”等背景下,海航酒店集团积极进行全球化开拓。

2016年3月,比利时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正式开业,这是中国高端酒店品牌中第一家在海外自建、自营、自管的酒店。酒店坐落在布鲁塞尔马利穆尼耶大道上,距离中国驻欧盟使团驻地步行5分钟。酒店拥有187间客房,6个大宴会厅,全日制自助餐厅和健身房等设施。海航酒店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唐拉雅秀酒店布局欧洲成为海航酒店集团全球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酒店成为展示东方文化的一个窗口,并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企业的姿态与实力。”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执行董事王永凡介绍:“酒店筹备历时3年,从建筑到装修设计,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为的就是让国人到布鲁塞尔唐拉雅秀入住能感受到亲切与熟悉;同时,这里作为一个平台,展现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待客之道,让西方客人在这里感受到一场关于中国文化、艺术和传统的盛宴。”

酒店的设计出自著名的赫希贝德纳(HBA)设计公司,设计主旨在于带给客人一份心灵的宁静。凭借着匠心独运的设计,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获得2016年度CID商业室内设计大奖年度国际项目奖,成为唯一一个获奖的中国酒店。

据了解,海航酒店集团将以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为开端,逐步开拓国际市场,让海航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覆盖海南航空航线目的地市场,在全球主要的度假及商务目的地加快扩张酒店网络,打造中国的世界级酒店品牌。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