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旅游香港绽放魅力

2017年04月10日13:40 |
小字号

4月8日——9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银川市、吴忠市旅游局,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宁夏中国旅行社、宁夏招商国际旅行社组成宁夏旅游促销团,赴香港荷里活广场参加由国家旅游局组织的美丽中国——2017内地旅游(香港)宣传推广活动。

2017内地旅游(香港)宣传推广活动

促销团展示宁夏特色旅游产品

在展会期间,每天前来宁夏展台咨询的香港市民络绎不绝。两天内,宁夏旅游促销团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香港居民对雄宏的大漠风光、秀美的沙湖、神秘的西夏陵、回族美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宁夏旅游促销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不仅在宣传促销活动中坚守岗,积极解答当地民众询问的旅游信息,而且展开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零距离向香港市民展示了宁夏独特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成为美丽中国——2017内地旅游(香港)宣传推广活动中的最大亮点。同时还送出宁夏特色伴手礼骆驼、岩画挂件等两百余份,受到了众多旅游同行和香港民众的瞩目和青睐,极大的提高了香港市民对宁夏的了解。

促销团成员向香港市民发放宁夏旅游宣传资料和赠送宁夏特色伴手礼

“除宁夏,我去过全国其它省区,一直想到宁夏看看,感受大漠风光和沙漠探索。”专门来到宁夏展台前咨询的李女士在展台前详细了解去宁夏的方式和旅游景区的相关信息,并表示今年将在暑期与朋友到宁夏去转转。

促销团还利用展会间隙走访、拜会了香港多家旅行社和媒体,详细推介了宁夏旅游资源和最新发布的2017“引客入宁”旅游项目以奖代补管理办法。香港旅游同行表示,对宁夏丰富的历史遗存、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宁夏旅游部门扎实的工作态度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最新发布的2017“引客入宁”旅游项目以奖代补管理办法,反映了对全国旅游市场的重视和决心,令人感动,坚定了旅行社的信心。通过组团赴宁旅游,发现许多香港市民对宁夏旅游产品非常感兴趣,回港后评价也很高,对于这样特色浓郁、口碑好的产品,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大力度进行推广。

促销团成员向香港民众介绍宁夏旅游资源

促销团成员赠送宁夏特色伴手礼

2017内地旅游(香港)宣传推广活动中,宁夏中国旅行社、宁夏招商国际旅行社分别与香港、珠海、四川、沈阳等15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宁夏中国旅行社与香港中旅,香港英豪旅行社,香港康泰旅行社,香港海州旅行社,香港安达旅行社分别达成送客入宁协议,并从5月份开始组织团队赴宁夏旅游,香港国旅还在活动现场销售宁夏旅游产品。借助展会,还与珠海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珠海阳光国旅,珠海畅游国旅,海逸国旅进行了对接,并进行年宁夏线路产品的业务沟通与洽谈,初步达成了2017年的合作方式。宁夏招商国际旅行社与香港永安旅游有限公司,中国国旅(香港)旅行社有限公司,香港大航假期有限公司,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沈阳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六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

宁夏中国旅行社、宁夏招商国际旅行社与各大旅行社将就市场推广、宣传营销、线路产品优化设计等方面开展合作,以更接地气的宣传途径和方式,吸引广大香港游客来宁旅游,此举也将进一步拓展香港客源市场,增强宁夏入境旅游,提升宁夏旅游国际化水平。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