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三亚赴泰国普吉岛展开宣传推介活动

2017年04月11日08:2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赴泰国普吉岛展开宣传推介活动

本报三亚4月10日电 (记者林诗婷)记者从三亚市委相关部门获悉,今天,三亚市政府代表团抵达泰国普吉岛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并访问普吉省,进一步交流探索双方在客源互送、航线开通、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多层次合作,进一步助推三亚旅游产业走向精品化、国际化。

当天,三亚市政府代表团一行与泰国普吉省政府副省长斯尼思·斯里沃克进行了交流,并就双方在客源互送、航线开通、市场营销等方面达成共识。据悉,海南与普吉省地缘相近、资源相似,同为国际岛屿观光政策论坛的成员,并已结为友好省份,近年来陆续开展了多领域与多维度的交流合作。

“普吉岛与三亚资源相近,均具备一流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资源,在人文风情方面也有诸多共通之处,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斯尼思·斯里沃克表示,三亚近年来在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方面成绩突出,从严治旅等创新做法将为普吉岛发展旅游产业提供借鉴经验,加强深度合作将助推两地旅游产业发展升级转型。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三亚大力开拓国际市场,打造精品个性化旅游产品,通过举办知名活动赛事提升美誉度,今年预计开展14场旅游境外推介会;同时,该市积极开发航线市场,为输送国际客源畅通渠道,逐步形成“4小时、8小时、12小时”国际航程旅游圈,国际市场释放出加快发展的良好信号。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