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八达岭杏花节持续到23日 

2017年04月11日08:3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第四届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已在北京延庆开幕,持续到4月23日。

本届杏花节特别打造了“最佳赏花点”,在景区入口处的杏花坡可以观赏西侧开满山坡的杏花,从景区大门到登城口的沟谷两侧则是花海浩瀚的杏花谷,从位于长城二楼的赏花点则可以俯瞰长城杏花,视野开阔。

杏花节期间将举办延庆巧娘特色非遗展示、面部彩绘、吹糖人等丰富体验活动,还将举办大型CosPlay线上互动、“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等活动。届时,八达岭古长城将成为延庆区内第一座“中国健身名山”。

20多年前丰台区王佐镇魏各庄村就开始种植樱桃,如今村里洛平精品有机采摘园里有500多棵老树又开始绽放樱桃花了。

魏各庄樱桃花最佳赏花期将持续一周左右,市民到魏各庄村,即可以观赏老树新花,还可以采摘温室樱桃、桑葚、草莓。(记者孙文文 孙颖)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