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贴心提示:出境巧刷卡 可以得实惠

2017年04月11日10:41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春季出境游市场升温,带着银行卡出门,您可以享受多重实惠。

近期,国内多家大型银行推出信用卡在境外实体商户卡消费,每卡每月通过同一卡组织消费满8笔且每笔满等值100美元,可获该卡组织当月境外消费金额8%返现奖励。每人每卡组织每自然月最高奖励80美元。这些组织包括VISA、Mastercard、银联、JCB(需分别通过各卡组织清算网络消费)。

刷卡退税的服务也升级了。持卡人在Premier Tax Free、Innova Tax Free、Tax Refund Service Srl和Tax Free Worldwide特约商户消费后,可用银联卡享受回国退税服务。这比人们在机场办理退税时省事多了。持卡人还能在德国移动互联网退税机构“易退税”合作商户消费后,通过“易退税”App用银联卡完成退税流程,回国后预约上门收取退税单。此外, 近期全球最大退税机构——环球蓝联(Global Blue)宣布针对中国发卡机构的银行卡持卡人提升刷卡退税服务。人们在环球蓝联特约商户消费满额,可向商家拿取退税申请单,填写姓名、护照号等信息后,以银联信用卡作为担保,可享受两种直接退税的方式:一是结账时税款当场从商品售价中扣除;二是支付商品含税价格后,在商家店内或市区环球蓝联网点,选择现金返还或汇入持卡人银联信用卡。不过人们在机场港口离境时,仍需将退税单经过海关审核盖章,投入环球蓝联邮箱中。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