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库伦第四届“穿越科尔沁”发布会沈阳举行

2017年04月11日16: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4月8日,2017中国·库伦第四届“穿越科尔沁”沙漠英雄会新闻发布会暨沈阳站启动仪式在沈阳市的辽宁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举行。

本届沙漠群英会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银沙湾景区举行,届时将以CDCR全国沙漠越野汽车拉力赛为核心,举办首届户外运动与露营大会、沙漠摇滚音乐会、啤酒美食狂欢节、摄影与美文大赛等系列活动。

两地政府、体育局、旅游局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通辽市库伦旗领导作了库伦旅游推介。会上,还颁发了荣誉委托证书、荣誉纪念牌等。两地代表还签署了跨界战略合作协议。

越野车T3挑战赛、全地形车U2挑战赛、专业改装汽车挑战赛、摩托车挑战赛、ATV挑战赛汽车越野赛事首创于2007年,从单车短距离比赛,到三台车为一组战队的长距离拉力赛,再拓展增设全地形车、摩托车的多形式赛事,经过十年的打磨,已经成为了备受汽摩爱好者追崇的东北最大规模的年度汽摩盛会。

除汽摩赛事外,银沙湾沙漠旅游区还将激情上演真人CS沙漠兵王野战赛、徒步穿越挑战赛、露营区阵容大赛、帐篷收放快手赛等好看好玩的休闲赛事。东北户外运动联盟整合户外运动的多类型项目,汇集东北户外运动爱好者挺进沙漠,沙漠激情之火,即将燃起。

为保障满足参赛选手、观众、游客的沙漠生活需求与爱好,届时,开闭幕现场将安排蒙古族风情歌舞表演、藏传佛教祈福、动力伞飞行表演等既具蒙古族风情,又时尚新颖的特色活动。

库伦旗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政教合一的懒嘛旗,是历史上东北地区藏传佛教的第一圣地,也曾是清朝皇家的浏览胜地,庙会成为库伦旗的传统习俗和特色。发布会上获悉,在这三天里,三大寺将为来宾敞开大门,游客们可以前往一探宗教文化的精髓和风韵。库伦旗是“中国安代艺术之乡”、“中国荞麦文化之乡”和“中国蒙医药文化之乡”,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摄影与美文比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颁发荣誉委托证书
颁发荣誉委托证书
往届比赛现场
往届比赛现场
往届摩托车比赛现场
往届摩托车比赛现场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