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迪士尼“彩蛋节”来了 巨型彩蛋等你发现

2017年04月12日08:34 | 来源:解放日报
小字号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多神奇欢乐的春季游园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打造首个充满趣味的“彩蛋节”。即日起,游客可以在迪士尼小镇参与“彩蛋工坊”“描绘多彩春天”等活动,还可以在乐园品尝当季限定美食。

“彩蛋节”期间,上海迪士尼乐园及迪士尼小镇会同时出现18个巨型彩蛋,他们将隐藏于奇想花园、米奇大街和迪士尼小镇中,等待游客前往发现。游客还可寻找指定彩蛋进行合影,将照片发送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微博账号参与互动,为亲朋好友春季结伴游园、共享明媚春光增添趣味。

毗邻乐园的迪士尼小镇,还准备了为期十天的各类主题活动,包含“彩蛋工坊”“描绘多彩春天”等,孩子们可以在彩蛋和画纸上用颜料放飞想象。家长们也可在迪士尼小镇湖畔尽享缤纷多彩的美食以及购物。这段时间,迪士尼小镇的各个商户与餐厅,也将提供季节特惠和节日赠品。

此外,游客还将有机会在迪士尼小镇遇见来自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备受喜爱的“朱迪警官”。活动期间每周五至周日,朱迪将带领游客共同开启别开生面的互动表演“兔子舞”,表演过后,游客将有机会与朱迪合影。周一至周四,则由高飞以其独具特色的舞步为游客带来无穷欢乐。度假区还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全新春季限定餐点,比如兔子香肠面包、米妮花环面包、米奇黄油蛋糕、米妮蝴蝶结巧克力蛋等,各式各样的精致小食也将成为游客们春游迪士尼的甜美记忆。(记者 王志彦)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