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4月到扎兰屯体验特色文化 欣赏杜鹃花海

2017年04月12日16: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杜鹃花海
杜鹃花海

以“体验特色文化、欣赏杜鹃花海;倡导简约低碳、共赏生态旅游”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内蒙古(扎兰屯)兴安杜鹃节暨“4+1”联盟城市旅游工作会活动将于4月23日至27日在呼伦贝尔市扎兰屯隆重举。主题活动日时间:4月22日-27日、系列活动日时间:4月20日-5月20日。

本次活动安排了杜鹃节暨全民春季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旅游商品展,观赏杜鹃花,春季学生写生课堂,民族服饰、旗袍、婚纱摄影活动,网红赏花现场直播,儿童拾垃圾赠节庆徽章活动,风筝表演,市直机关干部徒步赏花活动,航模表演活动、花车巡游,杜鹃主题书画作品现场售卖活动、杜鹃花开荧光晚会等精彩纷呈系列活动。本次杜鹃节的举办旨在以花为媒带动扎兰屯旅游全面发展。

扎兰屯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素有“塞外苏杭”之美誉。柴河地区有卧牛湖、月牙岛、一线天、黑熊洞等十大自然景观,以其山险、石怪、水秀、林茂、兽奇、鸟异堪称一绝。市区和近郊的吊桥公园、秀水、红光风景区以其清幽自然之美使游人陶醉想往。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游客置身杜鹃花海中
游客置身杜鹃花海中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