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十三届宁夏六盘山山花旅游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2017年04月13日10:53 | 来源:宁夏旅游
小字号
原标题:本周末浪固原,赏山花,看美景~~

春日六盘,山花烂漫,争奇斗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固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州区人民政府、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承办的第十三届宁夏六盘山山花旅游节开幕仪式暨“乡约六盘山”网上线仪式将于2017年4月16日在须弥山石窟隆重举行。届时,欢迎全国各地游客前来“天高云淡六盘山·丝路佛光映须弥”——须弥山石窟品丝路文化,赏山花美景。

活动主题

天高云淡六盘山·春赏醉美花海

品丝路文化·赏山花美景

活动名称 第十三届宁夏六盘山山花旅游节开幕仪式暨“乡约六盘山”网上线仪式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6日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 须弥山石窟景区文化广场

活动内容

“乡约六盘山”网启动上线

山花旅游节开幕

观看文艺演出

现场互动抽奖

踏青赏花

媒体直播

山花节开幕当天,今日头条将在活动现场进行头条直播,亲们可以下载“今日头条”客户端,在手机上点击“固原”导航菜单栏,观看当日头条山花旅游节活动盛况。

四县一区山花节系列活动

第十三届宁夏六盘山山花旅游节四县一区系列主题旅游活动

第十三届宁夏六盘山山花旅游节开幕后一周内,原州区在市区三大广场推出以“品丝路文化·赏山花美景”为主题的系列文艺演出。

泾源县于4-5月期间,举办以“揽六盘景·赏油菜花”为主题的旅游活动及系列文艺演出。

西吉县于5月期间,举办以“览丹霞景·赏丁香花”为主题的旅游活动及系列文艺演出。

隆德县于4-5月期间,举办以“清凉隆德行·体验民俗风”为主题的旅游活动及系列文艺演出。

彭阳县根据道路交通情况择时举办以观赏梯田公园美景为主题的有关活动。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