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助力青城山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2017年04月13日15: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的部署,都江堰市乡村旅游协会深度挖掘自身生态旅游优势资源,推进房车营地建设与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相结合,推动都江堰市自驾车旅居车旅游产业发展,从尊重自然、尊重生态的角度出发,从服务游客个性化需求入手,在国内首次推出山林旅游营地——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赵公山脚下,300亩青翠山林中错落着8栋精致的木屋,270°观景房将大自然的气息投影到枕边,听露珠滴落,看蔓影浮窗。芭蕉沟萤火虫谷、野百合花卉园、禅修步道、林间溪潭、露营区、房车区等共同打造出 “野奢·禅意”住宿体验氛围,是自然生态环境及文化内涵极致奢华的私密度假小微营地。

作为青城山乡村旅游发展的新业态,青城牧歌度假营地将自驾文化融入了园区打造中,上山步道由汽车轮胎组成,漫步其中,别有一番韵味。该营地已经于4月对外试营业,房车区、帐篷区等还在陆续完善过程中。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