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西藏旅游国内推广季在北京启动

2017年04月13日16: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4月12日下午,2017西藏旅游国内推广季在北京正式启动,会上来自国内知名OTA企业代表、旅行商、旅游达人、逾百家媒体共计200多人参加西藏旅游资源及产品推介。

推介会最大的看点是“体验式”的旅游资源、产品推介以及原生态西藏歌舞表演,推介会上主办方先后推出了西藏精品旅游环线、播放了西藏旅游延时摄影风光片、安排旅游达人讲述了赴藏游体验、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

主办方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丰厚奖品,除带有浓郁西藏特色的格桑花银器香炉、藏红花外,更有华为IPAD作为压轴大奖,以抽奖的方式回馈来宾。旅游达人讲述西藏故事及精选旅行路线呈现了天上西藏动人心魄之美,现场更有特色美食供大家体验品尝,极具藏民族特色的《天湖之舞》、《弦子舞》,藏族歌曲联唱《在那东山顶上》、《拉孜踢踏》等表演异彩纷呈。

西藏拥有世界一流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在国际国内旅游市场中均占有特殊地位,其资源具有独特性、唯一性、不可替代性。2017年是“十三五”拓展之年,也是西藏旅游业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建设全域旅游区和无障碍旅游区的关键之年。因此,举办2017年“天上西藏”西藏旅游国内推广季系列活动,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暨北京推介会之后还将组织有关部门赴江苏、广东等国内主要客源地省(市)推介西藏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 天上西藏”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怀有西藏梦想的游客来西藏旅游体验消费,促进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上,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在致辞中讲述了:在 “十三五”时期,西藏旅游将在“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和“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的战略定位下,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以“特色、高端、精品”为导向,以拉萨为中心,打造好四条精品环线、三条旅游文化廊道,建设好拉萨国际文化旅游城市、林芝国际生态旅游区和冈底斯国际旅游合作区,构建起珠峰生态文化旅游圈、雅砻文化旅游圈、康巴文化旅游圈、羌塘草原文化旅游圈和象雄文化旅游圈,打响 “天上西藏”的品牌形象,着力实现产业集约化、产品系列化、服务标准化、品牌国际化、成果全民化,加快将旅游业培育成为主导产业,努力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区。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致辞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致辞
西藏歌舞表演
西藏歌舞表演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