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通辽奈曼旗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

2017年04月13日16: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那达慕开幕现场
那达慕开幕现场

梯田上下,万亩杏花,通辽市奈曼旗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

围绕踏青赏花、乡村文化这个主题,奈曼旗各乡镇、景区相继推出文化旅游活动,沙日浩来镇、土城子乡和青龙山镇推出踏青赏花休闲游暨奈曼赏花季之杏花节,让游客尽享“一花独开不是春,万亩杏花香满园”的别致春景,并以此作为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开幕活动。

不只是赏花,还有更多精彩,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奈曼旗将陆续推出杏花旅游节、祭敖包暨那达慕大会、祭敖包、那达慕大会、农牧民那达慕、赛马大赛、黄花塔拉蒙古族文化节、奈曼旗第三届斯布呼勒敖包文化节、怪柳旅游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旨在以节会友带动奈曼旗旅游全面发展同时拉开2017旅游序幕。

奈曼旗有着“长河落日、古榆怪柳、大漠驼铃、鱼米之乡”的美誉,让游客尽情看草原、玩沙漠、吃手扒肉、品奶食、听蒙古书,尽情体验辽蒙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多彩的民俗文化魅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山花烂漫
山花烂漫
祭敖包
祭敖包
赛马
赛马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