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维京游轮进入中国市场 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两条航线

2017年04月15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刘佳)伴随着出境游人数的持续走高,中国游客对游轮接受度的提高,休闲游轮旅游已进入增长期,各大游轮公司对中国市场的看好,使得他们纷纷进入中国市场。维京游轮的负责人表示,已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两条游轮航线。

维京游轮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两条航线

据了解,目前维京游轮拥有62条内河游轮,3条海轮。维京游轮于2016年推出了第一艘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游轮——艾斯特拉号,航线为莱茵河,现在推出了第二艘多瑙河航线的游轮。

维京游轮高级副总裁Jeff Dash和维京游轮亚洲运营总监Thomas Rooch在接受了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除了以上两艘专门为中国游客定制的游轮,以后还将为中国提供更多的游轮。Thomas Rooch介绍,针对中国游客的出游习惯,让游客有更舒适的体验,游轮增加了很多设计和提供特别的服务。“比如配备牙刷、拖鞋、浴袍、茶、保温壶和多排插头等日用品,并且船上的所有标志牌都是中文指示,不仅如此,在吃的方面也很有中国特色,60-70%是中餐,其余的则是准备欧洲当地特色菜品供游客品尝。”Jeff Dash补充道,“维京游轮将满足游客少购物多体验的旅行心态,游客上船后不需要支付任何其他的费用,游客下船后我们也有免费专车带领他们去景点参观并配备中国导游免费讲解,还会带游客去当地的一些餐馆品尝特色美食。”

想深入了解文化、放松身心 游轮旅行是个好选择

目前的旅游市场中有不少旅行方式,但如果想要自由便捷,轻松愉快,又能深入了解感受目的地文化的旅游体验,游轮无疑是一个好选择。

Jeff Dash建议,如果想要带着家人一起旅行,或者有一定旅行经验,想要探索了解欧洲文化的游客,乘坐维京游轮将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旅程。“我们不仅仅是把游客带到目的地,而是希望大家能在旅行中亲自体验及感受。同时我们也在寻找对欧洲旅行真正感兴趣的人,因为我们会带游客们去旅游景点参观拍照,更会向他们介绍其背后的文化与历史。另外,放松身心也是游轮的另一大特征。”

中国游客数量在未来五年内将超北美游客

Jeff Dash对于中国游客有着特殊的感情,他的妻子是中国人,并且在中国生活了3年。他发现目前世界上大多数旅游产品都是针对英文市场的,中国游客市场得不到及时的帮助,,所以决定打造第一个专门为中国游客设计的旅游产品,希望中国游客在国外旅游时也能受到像其他国家游客一样的尊重。 “由于之前我们的船上只有英文服务,所以中国游客非常少。在这些游客中,有85%来自北美,10%来自英国,另外5%来自澳大利亚。但经过我们的研究后发现,其实来欧洲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很大。现阶段,我们的中国游客需求量很大,有60%去年乘坐过维京游轮的中国游客,今年已经开始询价,而且我们和中国许多旅行社展开了合作,游客就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旅行社进行咨询和订购,我相信中国游客数量在未来五年内会超过北美游客。”Jeff Dash对中国游客信心满满。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