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杭州东站开了温州旅游汇客厅

鲁佳
2017年04月18日09:2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东站开了温州旅游汇客厅

  4月13日上午9点59分,温州南站开出了首列温州旅游高铁宣传专列——G7616次“神奇山水·传奇温州”旅游号。当天下午,全国首个旅游汇客厅——温州旅游汇客厅在杭州东站亮相,温州哪里好玩、什么好吃都可以在这找到。

  据华铁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神奇山水·传奇温州”旅游号列车隶属于江浙沪皖高铁——杭长高铁组,共8节车厢,全线共停靠24个站点,途经杭州、上海、合肥、南京、南昌等多个核心城市,覆盖14个地级市。车厢内外都打上了独有的温州印记,还有实时更新的LED屏、停靠站点的语音播报,让整个车厢变身温州旅游移动宣传站。

  “这是温州首列全冠名旅游专列,通过视觉、听觉等全方位宣传,结合全市的旅游精品线路产品,让来自各地的高铁旅客了解温州、认识温州。”温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下午,杭州东站的温州旅游汇客厅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温州旅游汇客厅是温州市旅游局联合十一个县(市、区)旅游部门在杭州高铁东站设立的特别服务窗口,是全国首个设立在动车站的地区旅游品牌宣传窗口,地址在东站候车大厅南2进口12B、13B后面,旅客凭温州旅游入场券或扫二维码关注“温州旅游”官方微信,即可免费进入汇客厅享受尊享服务。

  汇客厅里有全方位展现温州旅游资源的互动屏,还有可以查询温州自驾游官方推荐路线、温州最佳组合景点的智能茶几等,随时随地体验互动了解最新的温州旅游咨讯。

  商品展区里不仅有详细的介绍和展示,还开设了购买渠道,如果对产品满意,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现场下单。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