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届春季农业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幕,来银川体验春季乡村旅游盛宴

2017年04月18日13:34 | 来源:新消息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银川春季乡村游何处去? 4月22日至5月31日有好推荐

4月17日,记者从宁夏休闲农业推进年暨首届银川春季农业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由银川市政府和自治区农牧厅主办的首届银川春季农业嘉年华活动从4月22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期间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提供集种植体验、采摘品尝、科普教育、踏青赏花,娱乐休闲、特色农产品展销等多项休闲体验内容为一体的春季乡村旅游盛宴。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发展休闲农业,推动三产融合,建设美好银川”,活动将在银川森淼生态旅游区、宁夏志辉源石酒庄、贺兰县广银米业等地相继展开,历时40天。

据统计,2016年银川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点达到270个,从业人员5205人,其中:农民从业人员4236人,占81.38%,年接待游客278万人多次,总收入3.1亿元。(记者 张静)

■相关链接

有啥有趣的活动?

★“农业科普游园”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4月22日-5月31日地点:森淼生态旅游区

★“海棠漫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4月22日-5月31日地点:宁夏志辉源石葡萄酒庄

★“乐跑银马”2017年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迷你马拉松大赛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5月20日

地点:宁夏志辉源石酒庄★“欢乐插秧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5月28日-5月31日地点:广银米业生态休闲观光园★农业科普进学校活动

发挥科普志愿者专家作用,在三区两县一市部分学校举办农业科普知识讲座,组织学生在森淼生态园、源石酒庄、广银米业等农业科普基地开展农业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育活动。

时间:5月3日-30日

地点: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

★特色农产品展销及休闲农业推介时间:4月22日-5月31日

地点:森淼生态旅游区、宁夏志辉源石葡萄酒庄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