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淳安县在杭州市各等级民宿评审中创佳绩

2017年04月18日14: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淳安县在杭州市各等级民宿评审中创佳绩

近日,杭州市各等级民宿评审授牌大会出炉了杭州第一批精品、特色和标准民宿,淳安县美客爱途被授予精品民宿,鳌山渔村·淳乡居被授予特色民宿。

美客爱途民宿是被很多领导人点赞的民宿,一山、一竹、一溪、一泉”,构建了山居整体的轮廓空间,四周青峦环抱,门前屋后溪水叮咚,舒缓的古琴声萦绕连连,现代舒适的住宿体验与生态山水和谐统一,舒心静心不过如此。

鳌山渔村·淳乡居,这是一个不用多提都会被众游客知晓的民宿群,所有的摆设都是取材原汁原味的木材,被废弃的砖瓦、旧了的水杯、长丑的树头、丢在时光里的石磨……都民宿最美的点缀。除了古,这里还有小资的咖啡屋。到这里住住,虫鸣鸟叫,有你渴望的乡土情结也有你舍不掉的高档享受。

此次评审按照《民宿业服务等级划分与评定规范》(DB3301/T0188—2016)地方标准的内容和要求,共产生精品民宿13家,特色民宿24家,标准民宿26家,共计63家。

民宿的评审与授牌,不仅是对民宿建设本身的肯定与鼓励,更为游客选择高颜值、优品质的民宿亮起“指示灯”。淳安县将以《标准》为依据,对县区范围内所有的民宿进行行业规范和整顿,做强做优民宿产业、做大做响全域旅游。(记者 杜莹)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