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新疆奎屯河大峡谷国家AAA景区创建工作加速推进

2017年04月18日16: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奎屯河大峡谷景区规划推进会
奎屯河大峡谷景区规划推进会

“我们要加快推进奎屯河大峡谷的建设开发进度,重点打造奎屯河大峡谷旅游景区。”近日,在奎屯河流域管理处召开的奎屯河大峡谷景区规划推进会上,奎管处处长李建勇说。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旅游局领导、奎管处发改科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并就景区规划提出建议。新疆新土地城乡规划设计院总监部主任于晓静一行汇报了奎屯河大峡谷旅游景区规划相关情况。

去年年底,七师申报的奎屯河大峡谷被评定为国家AA级景区。奎屯河大峡谷属于综合景观,尤以丰富的地理地貌自然景观和奎屯河综合水利设施人文景观为主要特色。

李建勇希望新疆新土地城乡规划设计院高度重视,高起点、高标准进行规划,加快推进旅游景区的各功能区规划,尤其要做好景区的道路、景点、坐标设置等方面的详规,重点突出大峡谷的核心景观,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拿出景区规划。奎管处将全力支持规划工作,确保今年旅游景区投资达到500万元,完成兵团军垦水利史馆等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国家AAA级景区。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奎屯河大峡谷AAA级景区创建讨论
奎屯河大峡谷AAA级景区创建讨论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