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迈出“旅游+金融”合作步伐

2017年04月19日13:2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迈出“旅游+金融”合作步伐

  4月18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签订“旅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宁夏旅游投资集团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签订“宁夏旅游惠民一卡通”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宁夏迈出“旅游+金融”合作步伐。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推动宁夏旅游产业融资、招商引资、产业升级、推进智慧旅游等方面进行合作。其中,包括设立旅游产业基金、推荐旅游企业三板上市,支持景区收银项目一体化综合服务体系建设,给予优秀授信项目金融业务支持,率先试验旅游投资融通、跨境旅游先通等旅游融通模式落地实施,以及发行“宁夏旅游惠民卡”等内容。

  目前,宁夏旅游惠民卡暂定于5月19日正式面向市民集中发行。市民办卡后,可全年不限次免持卡人沙湖、沙坡头、水洞沟等40个合作景区首道门票消费,不包含景区内车船、索道、娱乐、导游讲解等收费项目。宁夏本地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发售点办理;在我区居住或工作一年以上的外地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暂住证或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出具的有效证明,到发售点办理。(记者 李徽)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