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

2017年04月19日13:28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

  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和我区全面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区的关键时期,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自治区党校承办、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协办的“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于4月17日在自治区党校开班。自治区党校马国君教育长、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学道等领导出席开班式。自治区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和各市县(区)、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共选派43名学员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班学习。

  万学道副主任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区旅游业发展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校在我区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举办的旅游发展培训班立意新、站位高、落点实,为我区旅游业发展激发了动力、注入了活力。特别是2016年我区成功承办全国第二届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宁夏获批成为全国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单位,形成了“南有海南、北有宁夏”的全国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极大激发了宁夏旅游人的事业自信、产业自信和行业自信。

  发展全域旅游,人才必须先行。举办这期研讨班,既是我区持续推动旅游人才战略的具体体现,更是为我区全面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区提供人才支撑的务实举措。

  马国君教育长主持开班式,并就办好研讨班提出了纪律要求。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万学道副主任以“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美丽宁夏”为题,给培训班讲授了精彩的开班第一课。

  此次研讨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可行性和指导性。参训学员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更好地抓好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工作。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