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多伦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带动全域旅游发展

2017年04月19日16: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开工奠基仪式
开工奠基仪式

4月18日10时18分,多伦县举行2017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多伦县委书记赵宏伟、县长刘建军、人大主任冯文林以及县四大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天津鑫刚集团副董事长徐树峰、总裁杜鑫,保定市老驴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喻万森、总经理杨静,内蒙古蒙水股份绰勒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王德宁,多伦县和森源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植,以及多伦县文博旅游广场、多伦湖环线旅游公路工程、白音部落旅游度假区等复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多伦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建军在致辞中指出:“项目是发展的主要载体,也是工作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县通过千方百计引进项目、创新举措攻坚项目,营造了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天,我们集中开复工的7个重点项目中,新建项目有4个,总投资27.7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17.4亿元;续建项目有3个,总投资5.1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3.4亿元。这些项目,涵盖重大基础设施、全域旅游发展、农牧业产业化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助力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强化保障类项目,可以说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兼具,对进一步优化我县发展环境、促进产业集聚、提升综合竞争力均具有重要意义”。

多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多伦曾因庙而兴、因商而盛,是整个蒙古地区的宗教中心和“旅蒙商”真正形成并享誉世界的发祥地。300年前,以康熙在多伦诺尔会盟敕建汇宗寺为起点,开创了多伦蒙古草原寺庙之都和旅蒙商之都二百余年的繁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