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开启潜水项目

张婧
2017年04月20日08:1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开启潜水项目

穿着潜水装备的教练在水下自由前进,她的身边围绕着四五条海豚,好奇地看着这位“客人”,并和她一起嬉戏。近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海豚岛内出现了潜水教练与海豚“共舞”的画面,长隆海洋王国方面宣布酝酿已久的“海洋深潜”项目正式启动,将于4月中下旬向游客开放海豚岛潜水体验,此后还将逐步探讨开放鲸鲨馆。

这个项目的首位体验者是PADI(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大中华区第一位女性自由潜水教练官黎达,她告诉记者在海豚岛潜水与在其他海岛潜水很不一样,这里水体清澈、能见度超高,是一个十分适合“静静”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海豚岛无需追寻鱼群、冒险顶流,也能与这里共9条海豚互动畅游。

“不会游泳、没有潜水经验的都可以来这里体验与海豚共游。”海洋王国助理总经理李湛伟介绍,“海洋深潜”体验有专业的潜水教练全程一对一担当潜伴,还配备专业的教练团队,能让游客快速学习到潜水的基础知识,不同深度的阶梯训练能使游客逐步适应水底漫步。即使非持证潜水员也能快速上手,潜入水中,安全、自由地领略潜水的美好。而对于持有潜水牌照的专业人士来说,除了比海洋潜水更安全可靠以外,在海豚岛潜水,对练习中性浮力、增加信心、习惯失重、熟悉耳压平衡等都有极大的帮助。(记者/张婧)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