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内蒙古多伦诺尔草原"五一"小长假邀您来赏花

2017年04月20日15: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内蒙古多伦诺尔草原在"五一"长假邀请您来赏花,摄影,创作。在这里为您举办春季赏花节和草原那达慕马文化摄影活动。同时为您五一小长假制定自由选择(三天,五天,七天)摄影,采风,创作,游玩,观光,旅游行程。

2017年4月30日多伦诺尔草原举办赏花节和春季那达慕盛会,这里有52.3万亩杏花林,所以这里就有了远近闻名的杏花村、杏花林、杏花沟、杏花坡、杏花洼、 杏花滩,这里是坝上“杏花之乡"。每年的五月份是内蒙古多伦诺尔草原花开的季节,从5月开始到十月末,长达150天有不同颜色上千种类的野花,有杏花、樱花、桃花、毛孤独花、蒲公英花、勿忘我花、山丁花、苹果花、沙果花、榛子花、红柳花、榆树花、黄瓜香花、山花椒花、马兰花、桑兰花等等,这个季节还能拍到很多候鸟,花海的草原飞舞着候鸟,也正是鸟语花香的季节。

内蒙古春季草原那达慕有万马奔腾和马文化活动,有摔跤射箭,服装表演等等。本次活动也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光临参加,让您真正感受浓厚的草原民族文化,草原人民的热情,草原的美味佳肴,让一生留恋这片草原。

自驾路线

A南线

北京(G45)—怀柔(111国道)—丰宁(张承高速)—大滩镇(239国道)—多伦县

B东线

北京(京承高速G45)—承德市(承围高速)—围场县(G510)—御道口—多伦县

C西线

北京(G6高速)—张家口(张石高速)—张北县—宝昌镇—哈巴嘎(锡张高速)—正蓝旗(G510国道)—多伦县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