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额尔古纳组织召开2017年中俄旅游推介会

2017年04月20日15: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演出
演出

4月20日,2017年额尔古纳中俄旅游推介会在呼伦贝尔宾馆金色大厅举行。此次会议是由额尔古纳市委、市政府主办,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协办,额尔古纳市旅游局承办。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外联部公民免签旅游部专家克柳耶娃·奥莉加·尤莉耶芙娜和三家旅行社负责人、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副局长樊云祥、额尔古纳市市长阿晋勒及来自呼伦贝尔、满洲里、额尔古纳的旅行社和旅游企业300余人参加此次旅游推介会。

额尔古纳市、后贝加尔边疆区及各大旅游企业在会上一一进行推介。

近年来,在呼伦贝尔市政府和旅游局的支持帮助下,额尔古纳市依托自身生态、历史、民俗、口岸等优势资源在旅游业发展上实现了长足的进步。2016年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83.56万人次,旅游收入46.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68%和6.04%。旅游接待人数、旅游业总收入两项指标及全年工作实绩指标考核均位呼伦贝尔前三名。经过几年来对旅游市场的精心培育和旅游目的地的宣传,额尔古纳市作为内蒙古精品旅游目的地纳入到自治区精品旅游线路之中,与海拉尔、满洲里共同形成了海、满、额小金三角旅游环线。今年额尔古纳市以推进“国际化高端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依托,按照多元化、复合型、全域化的要求全方位规划、多产业融合、多元化发展,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发展格局。

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能够进一步拉近额尔古纳与毗邻俄罗斯地区及国内外各旅游企业之间的关系,让与会的各位业内人士进一步了解额尔古纳市的接待能力和旅游产品,为旅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额尔古纳市市长阿晋勒致辞
额尔古纳市市长阿晋勒致辞
俄方代表致辞
俄方代表致辞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