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宁夏旅游美食文化季5月19日启幕

2017年04月21日14:54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宁夏旅游美食文化季5月19日启幕

5月19日,2017宁夏旅游美食文化季暨第三届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将通过广泛征集、走访挖掘、梳理脉络、试吃品鉴、大众投票、专家品评等一系列程序,最终评选出“最具宁夏特色的百种旅游美食”和“宁夏旅游美食百家名店”。

此次宁夏美食评选项分成6个大类:“地方特色菜”、“羊肉特色菜”、“特色小吃及其他类”、“面食类”、“面点类”和“地方特产”。即日起,市民可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宁夏美食,也可参与推荐自己心中的美食和餐饮名店,参与票选,将有机会入选“试吃小分队”,免费品尝特色美食或获得美食代金券。市民可参与宁夏名菜、名店的推荐,如:我认为凉手抓能够代表宁夏的味道,我推荐大武口的三住宅凉皮……根据市民的投票和留言,将决定哪些美食和餐饮店铺能够获得参选“宁夏特色旅游名吃”评选活动的资格,于5月19日-6月18日期间进驻中华回族第一街(纳家古街),参与美食擂台赛终极PK。

擂台赛期间,餐饮名店提名展位将面对游客开放,形成地道正宗的宁夏特色美食一条街。(记者 王莹)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