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际青春季·首届平潭热气球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年04月21日16: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4月21日,国际青春季·首届平潭热气球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平潭龙凤山庄荣誉酒店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平潭旅游局及平潭各界领导参加发布会。

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此次热气球嘉年华从4月21日开幕起持续狂欢,活动期间不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免费的热气球系留升空体验,更是设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为了丰富五一假期游客的出游行程,主办方在五一三天组合拳出击,炫酷的特技飞行,歌舞狂欢配合光雕秀,可谓是好戏连台。5月6日-5月7日为闭幕式周,各项水上表演和音浪派对将会惊爆现场。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在会上表示:“加快发展平潭综合实验区已经成为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接下来平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开发户外运动及低空旅游产品,着力打造户外运动、低空旅游项目和品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市场主体培训,构建项目产业化运行机制,助推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相信这次热气球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将为平潭旅游事业的发展增添向心力,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国际旅游岛注入新的活力”。

首届平潭热气球嘉年华,是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承办的国际性大型活动。据了解,平潭已与全国500强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将在本次热气球嘉年华结束之后,在平潭投资落地热气球飞行营地,以填补平潭低空旅游市场空白,并进一步打造平潭旅游精品项目,进一步丰富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内涵。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致辞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致辞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局长吴杰华致辞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局长吴杰华致辞
热气球
热气球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