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兴安岭呼玛县2017年开江主题文化周活动即将启动

2017年04月2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往届活动现场
往届活动现场

为弘扬大兴安岭精神,唱响呼玛特色文化、特色旅游和六大经济产业主旋律,向国内外全面推介、展示临江小镇呼玛独特的文化、旅游、经济资源,着力提升呼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并实现文化搭台、经济+旅游唱戏的目标,呼玛县拟在前三届大型主题“开江”文化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再次推出第四届开江主题文化周活动。此次开江文化活动,旨在通过邀请百名艺术家、摄影、作家、诗人等艺术名家齐聚呼玛,切身感受呼玛的开江文化、民俗风情和纯美的生态环境,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反映边城呼玛的风采和魅力,全力将呼玛县开江文化活动打造成为省内闻名、国内知名的文化品牌,为建设繁荣富庶、文明和谐、幸福美丽的新呼玛,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引领、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本届开江节的活动主题是“南有钱塘观潮,北有呼玛开江”之——艺术名家·印象开江;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4日,为期一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呼玛江畔晨曦
呼玛江畔晨曦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