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落户厦门

2017年04月24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近日,厦门又一全新概念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业。开业首日便迎来了近3万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整个园区客流如织,热闹非凡。

从河北来厦门旅游的张先生告诉笔者,听说方特东方神画今天开业,一家三口便早早赶来购票。“东方神画的建筑风格令人称奇,游玩的项目让人叹为观止,如女娲补天,哪吒闹海,穿越火焰山等中国古代神话传说被乐园以独特的形式表现出来,口耳相传的故事与当今火热的VR、AR、MR等前沿技术巧妙融合。”张先生向笔者说道。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是一座凝结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精粹的主题乐园,丰富多样的中国元素在园区建筑和游玩项目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飞檐营造出壮观的气势和中国古建筑特有的飞动轻快的韵味;仿古石板路有着朴实无华的大美,更是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中朴素为美的生活观念;非遗小镇街边高高悬挂的灯笼,方特节庆广场热闹的吆喝声以及各式各样的传统小吃无一不流露出东方神画的独特文化内涵。方特东方神画实现了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紧密联合,延伸了厦门的旅游产业链,给厦门旅游带来新的亮点,有助于厦门文化旅游产业迎来全新的业态和模式。(徐林、余雪燕)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