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新国贸饭店倾力打造综合健身场所 “炼·工场” 正式揭幕

2017年04月25日10: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魏欣宁) 近日,新国贸饭店宣布其健身中心---“炼·工场” 将于2017年6月初开业。由京城最新潮流地标新国贸饭店倾力打造,3500平方米“炼·工场”的超大空间配有目前最先进的健身器材,定制使用中央空气净化设备确保守护宾客每一次畅快淋漓的健康运动。此外,“炼·工场”更是别出心裁地划分出负重器械、有氧运动、综合搏击、25米日光泳池、一以及一系列炫酷团操专区,一扫机械健身的沉闷与无趣。

为庆祝“炼·工场”健身中心的开业,新国贸饭店现推出全年会员人民币12888元的限时早购优惠,优惠有效期至5月31日。

据悉,“炼·工场”占据新国贸饭店四、五两层,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Stickman操刀,将后现代工业风格设计和极具街头文化风格的涂鸦创意相互映衬,让“炼·工场”变身成酷炫的艺术品,点燃了健身爱好者挥洒汗水和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在创意文化与先锋工业气息的碰撞融合下,这家落户北京中央商务区的高端健身中心无疑将为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畅快运动体验。

新国贸饭店总经理Clifford Weiner

“在北京,没有其他一家健身场所可以像炼·工场一样提供新潮的运动体验。 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在这座活力之都打造一个世界级综合健身体验中心”,新国贸饭店总经理Clifford Weiner表示,“炼·工场将会成为健身爱好者的聚集之地,大家一起在运动中享受挥汗如雨的乐趣,一起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迎接更赞的自己。”

为满足宾客和健身爱好者不同的运动需求,全天24小时营业的“炼·工场”分为11个不同的运动区域,特色分别是:

25 x10米恒温泳池:坐拥最佳视野,与天际线比肩。自然光线透过头顶上的天窗浸洒泳池,在游泳的同时享受温暖阳光和城市景色;

5个团体训练空间:包括拥有30台设备的动感单车室和容纳7台核心训练机的普拉提训练室;

多功能运动空间: Synergy 360综合健体区提供多种运动可能性,一扫沉闷;

宽敞的有氧运动训练空间:跑步机、全功能训练机、运动脚踏车等完善的有氧训练设备

综合搏击训练台:配备拳击大师训练器、沙袋和搏击台,打造一流搏击体验;

力量训练空间:不同力量型设备专为不同运动需求的人群设计。

三面采光 25米泳池

“无论想在辛苦工作一天后放松减压,还是希望培养一个全新的爱好,抑或仅仅想体验运动带来的快感,相信炼·工场能为宾客带来一站式体验,创造完美的运动社交氛围。”, Clifford Weiner说道。

据介绍,“炼·工场”为会员及酒店客人提供15种不同类型每周35次课程的团操课程安排,包括动感单车、普拉提、水上运动、体能训练营、尊巴、莱美团体操课等。全部课程均在专业教练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健身区

不仅如此,在“炼·工场”结束训练的方式也有多种选择。位于男女更衣室的独立漩流池、桑拿室、蒸汽室,以及位于四楼的按摩理疗室,让宾客在运动之后紧张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此外,位于五楼“炼·工场”的果汁吧将提供一系列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健康蔬果汁,一扫高强度运动后的疲惫感。多种营养全面的轻食套餐,避免在保证会员及酒店客人健身成果的同时满足味蕾上的需求。

即将于北京国贸中心商务区闪耀登场的新国贸饭店,作为享誉盛名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重要组成部分,新国贸饭店旨在营造全新互动和交流环境,传递独特新鲜的玩趣工作理念,向国内外宾客和当地居民传递其品牌简单喜悦、轻松高效、奇思妙想和探索精神的气质,打造注重品质、舒适感和价值观且与众不同的待客体验。除了450间现代时尚的客房,新国贸饭店配置了许多独特的设施,比如活力四射的联合工作空间以及国贸CBD区域目前唯一一家精酿啤酒吧。

今旅品牌酒店 Hotel Jen 简介

为了迎合城市探险家的需求,今旅酒店Hotel Jen品牌以热情主动的态度和贴心友好的服务,传递品牌的核心元素——品质、舒适感和价值观。今旅酒店Hotel Jen欢迎爱生活、爱旅行以及充满好奇心的人士,通过自然的体验、新奇的见解和独特的视角,让游客忘掉烦恼,远离沉闷。今旅酒店Hotel Jen于2014年开始在亚太地区的一些城市推出9家充满活力的酒店,其中包括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的沈阳、马尼拉、马来西亚的槟城和柔佛以及马尔代夫的马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已宣布在北京和马来西亚将会开设新的今旅品牌酒店Hotel Jen。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