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领略武陵风 畅游渝东南” 黔江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年04月25日16: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国家旅游局原巡视员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主席 李克夫致辞
国家旅游局原巡视员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主席 李克夫致辞

4月22日,由重庆市黔江区旅游局、黔江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主办的“领略武陵风 畅游渝东南”2017北京旅游市场推介会在湖北大厦隆重举行。国家旅游局原巡视员、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主席李克夫、各景区领导及来自全国的数百家旅行社和媒体代表莅临出席。

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主席李克夫表示,在了解渝东南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后非常惊讶、惊喜,这里的自然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希望景区可以多在宣传上下功夫,把美景与大家一起分享。主办方代表,重庆市黔江区旅游局副局长、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主任汪韬,从区位、生态资源、历史人文、旅游交通、旅游品牌及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现场,黔江、武隆、酉阳、彭水区县景区分别就当地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渝东南旅游资源推介会上“神秘芭拉胡,魅力阿蓬江”、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重庆黔江、有“中国爱情治愈圣地”之称的彭水九黎城、“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你心中,一个在重庆酉阳”的酉阳桃花源、“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每个景区各具特色,为世界人民呈现了大自然赋予的宝贵礼物,同时,在民族风情,人文、美食、住宿方面都给现场嘉宾带来无限惊喜。黔江的小南海、芭拉胡、濯水古镇、蒲花暗河、酉阳桃花源、彭水九黎城、武隆仙女山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旅游线路上,将让您领略渝东南线路产品的魅力。

会议现场,重庆市黔江区旅游局副局长、黔江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主任汪韬代表渝东南各景区分别与旅行社进行了现场签约。北京中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秉忠代表旅行社进行了简短发言。

黔江、武隆、酉阳、彭水作为渝东南景区代表首秀京城,如待嫁闺女走出“吊角楼”,让大家眼前一亮,在展现自已的独特和秀美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人去主动关注和发现它的美。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线路推介
线路推介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责编:赵倩(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