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秦岭生态旅游节点亮魅力商洛

2017年04月28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苏琳杰、杨旭景、董建莉)近日,“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洛市金丝峡景区盛大开幕(上图)。本届生态旅游节由陕西省旅游局、商洛市政府主办,商洛市旅游局、商南县政府承办,旅游节秉承“全域旅游+旅游节+互联网”理念,以“千万人游商洛”“十大品牌营销活动”为载体,助推商洛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开幕式上发布的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十大品牌活动”贯穿全年,2月的柞水九天山冰雪节、3月的丹凤竹林关桃花节、4月的商南采茶季、5月的镇安平安祈福节和柞水牛背梁杜鹃花节、6月的洛南田园音乐节、7月的山阳漫川戏剧节、8月的丹凤棣花古镇赏荷季、9月的商州蟒岭绿道骑行节、10月的商洛金秋红叶节,可谓季季有主题、月月有亮点。

  商洛今年出台了一系列旅游惠民政策,包括11家精品景区全年免费开放。木王山、漫川古镇、棣花古镇等3家4A级旅游景区和凤凰古镇、金台山、禹平川、后湾、鹿城公园、桃花谷、云盖寺、童话磨石沟等8家3A景区以及所有美丽乡村全年免费开放。

  商洛近年来旅游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商南金丝峡成功创建为陕南唯一的5A级景区,牛背梁、天竺山、塔云山等一批精品景区相继建成;漫川、棣花、凤凰等特色小镇独具魅力;朱家湾、前店子、竹林关等16个美丽乡村如山花烂漫。在这里,春可踏青赏花,夏可避暑休闲,秋可观赏红叶,冬可溜冰滑雪。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