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通辽今年将举办75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

2017年04月28日13: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从通辽旅游推介会暨“2017通辽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会上解到,今年通辽市将开展75项文化、旅游、体育系列节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通辽的风貌与魅力。

据了解,“2017通辽文化旅游季”活动充分整合了通辽市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以丰厚的科尔沁民族传统文化为底蕴,沿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展开了以“赏花踏春、自驾赛马、访古祈福、渔猎狂欢”为主题的生动画卷,推出了包括全国摄影大赛、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第二十二届全国版画展、首届中国·内蒙古国际旅游文化论坛暨文化旅游商品博览会、第三届中国北方自驾旅游发展高峰论坛,8·18哲里木赛马节、全区乌力格尔大赛、全区男儿三艺大赛,漫游之旅穿越科尔沁自驾游、沙漠越野群英会、乌丹塔拉国际枫叶节、首届通辽杯足球旅游邀请赛等。

旅游或是旅行,与季节无关,无论是芳香初春、绚烂夏日、浪漫金秋还是雪下银冬都不停歇。“2017通辽文化旅游季”集“听风赏花踏春季、自驾赛马体验季、访古采摘祈福季、冰雪渔猎狂欢季”四大板块为一体的系列文化旅游节事活动,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独具魅力的民族风情、厚重深远的历史文化和新奇别样的节庆盛宴,将为前来观光旅游、参加赛事的客人带来别具一格的旅行体验。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