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全国百余家旅行社到二连浩特市“踩线”

2017年04月28日14: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二连浩特市迎来首批自驾旅行社踩线团,该踩线团由来自安徽、广东、福建等地的自驾车俱乐部及旅行社组成,共300余人。他们从呼和浩特市出发,途经乌兰察布市,来到二连浩特市探寻恐龙遗迹,欣赏国门胜境,感受魅力边城。

该踩线团在伊林驿站、国门旅游景区、地质公园以及蒙俄市场等地进行了参观和体验,了解了该市旅游基础设施、旅游接待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二连浩特市区位优势明显,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资源类型丰富,给踩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云港自驾俱乐部负责人说:“二连浩特之行收获颇丰,蒙古族民俗和草原文化浓厚,而且恐龙遗迹很受大家青睐,尤其是小孩子都很喜欢,这将会是一大卖点。我们回去后一定多宣传,期待今年旅游旺季能带团到这里游玩。”活动结束后,踩线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打包”踩线景点,并设计旅游线路向当地大众推荐。

踩线团的到来开拓了该市2017年旅游外销市场,该市将整合市内优质旅游资源,统筹旅游线路,把“三大特色旅游资源”作为主打品牌全面推向市场,借力节庆及旅游主题活动,依托新媒体、网络宣传,开展多重营销,让更多的人来感受“茶路驿站、恐龙故里、魅力边城”的魅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