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520千岛湖情人节情侣照及真心语征集活动招募啦!

2017年04月28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亲爱的璐,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三年,这三年的时间好快,也好幸福!”

“阿King,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世界。”

最动人的情话不只我爱你,还有《喜剧之王》里面的一句经典对白 “我养你啊”。相比全民虐狗的214情人节和妹子们要回礼的白色情人节,520可是一个表达大爱的节日,在这么一个有意义的日子,不拿出点诚意制作属于两个人的甜蜜回忆,还真有点说不过去。晒情侣照、说情话,爱他/她就大胆秀出来,5.20千岛湖情人节情侣照及真心语征集活动开始招募啦!

听老一辈的人说,月老与千岛湖有个约定,每年的5-9月都会不定期来到千岛湖月光岛,为千岛湖畔的青年男女纳福奇缘,系牢红绳,成就姻缘。无论你是未婚青年情侣度浪漫周末、刚结婚青年度蜜月、已婚人士过结婚纪念品或补蜜月还是老年人过金婚银婚,只要你们是情侣,就可以来报名参加本次520千岛湖情人节情侣照及真心语征集活动!

另外,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得大奖哦,特得奖将获得价值6888元蜜月度假套餐1份、一等奖3个,将获得价值2888元蜜月度假套餐、二等奖6个,将获得价值1088元蜜月度假套餐、三等奖990个,将获得价值300元的千岛湖景区门票两张。

活动时间:

2017年 即日起—5月18日

征集内容:

征集1000张“浪漫瞬间”情侣照,1000句“我想对你说”真心话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千岛湖旅游

(2)打开对话框发送“520”或在菜单栏找到“最新活动”进入“520活动”参与报名

(3)活动参与人数1000名,征满即止

报名链接

网页版地址http://free.qiandaohu.cc/520

手机版地址http://free.qiandaohu.cc/site/qdh520_wap/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