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智能装备让你秒变“女神”

鹿 琦
2017年05月02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用户在体验智能数码针织机。
  来源:动点科技

  妹子们的福音来了!想要美美的却又懒得化妆,每天着急出门没时间打扮,有了这些智能装备,每个妹子都有机会成为“女神”。

  瑞典一家化妆品设备公司推出了一台史无前例的化妆神器“摩达”,只要用户在配套的手机软件上选中自己想要的妆容,再把脸靠近机器,机器就会扫描用户脸部进行定位,通过3D喷墨技术30秒内即可为你自动上妆。

  别看速度快,“摩达”的化妆技术可是非常专业。“摩达”内部安装了2000个细小的喷嘴,能够根据你的五官和皮肤状况进行调整,精度可达40微米。而且,“摩达”使用的化妆“粉墨”都是经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批准的彩妆产品,天然、持久、还能防止皮肤过敏。更人性化的是,如果你找不到满意的妆容,“摩达”可以根据你的面部特征为你进行私人订制。

  有了精致的妆容,怎能缺少漂亮的衣服?近日,一家伦敦的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数码针织机,它可以将用户的数码设计变成针织服饰,既迎合了其个性需求,又能让用户体会到设计的快感。

  这款针织机可以直接放在桌子上,通过电脑编程自动完成绝大多数的编织流程。用户需要做的只是用电脑来创建自己的设计模板,然后交与机器完成整个服饰的制作。无论是制作毛衣、围巾、领带、鞋子,甚至更高级的服饰,这台针织机都能轻松应对。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软件,同“社区”的用户们在线分享自己的编织作品。

  即使打扮得美美的,圆肩、含胸、驼背等不良体态也会让妹子们的形象大打折扣。美国一家技术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小型生物姿势反馈训练器,或许可以成为帮你纠正不良坐姿的“贴身管家”。训练器只有普通火柴盒大小,上面附着一层可重复使用的低过敏性黏合材料。用户需要把它粘在背部脊椎的位置上,平常坐着、站立、走路、驾驶都可以佩戴。通过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的学习算法,训练器可以全天跟踪、记录用户的姿势数据,并发出震动提醒给予实时纠正。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些智能装备的诞生或许能让你发现更加美好的自己。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