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峨眉山献给劳动者的音乐节 数万乐迷狂欢嗨翻天

2017年05月0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

“五一”假日 ,汇聚了众多明星的“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在四川5A级景区峨眉山激情开唱。

峨眉山脚黄湾小镇旁,一场不同表演风格大咖云集的音乐节,给乐迷们带来丰富精彩的现场体验。据悉,在音乐节第一天,就吸引了超2万乐迷到场狂欢。

火红五月,峨眉山下音乐盛典乐翻天,花海佛国开在云端的“桫椤鹃海”香满山。杜鹃花,在峨眉山被佛家称之为”桫椤“,从海拔500米的报国寺到海拔3099米的万佛顶都有生长,各类杜鹃次第开放,争奇斗艳。

缤纷五月,峨眉山完美赏花季,”杜鹃王国”每年都会招来大批游客。峨眉山“花中西施”品种繁多,色彩各异,千姿百态。其中“峨眉光亮杜鹃”、“波叶杜鹃”、“无腺波叶杜鹃”、“峨眉银叶杜鹃”为峨眉山独有。峨眉山杜鹃花最先盛开的是九老洞、华严顶一带的“大钟杜鹃”,其以早开、花大、色丽而蜚声国内外。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花海佛国
花海佛国
数万乐迷狂欢嗨翻天
数万乐迷狂欢嗨翻天
佛光花海音乐节现场
佛光花海音乐节现场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