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我国公民团体赴丹麦旅游签证有望提速

2017年05月03日08: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2日丹麦驻华签证官员在成都宣布,丹麦驻华大使馆已启动“优先计划”,中国公民申请团队旅游签证时有望提速。

丹麦驻华签证官、丹麦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延森在成都出席丹麦旅游推介会时公布了这一消息。符合“优先计划”认证要求的中国旅行社在提交签证申请时,可以提交更少的文件材料,并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签证。

“目前旅游签证的处理时间通常在5天以上,但对于加入计划的旅行社,我们力争在3天内发放签证。”延森说。

据丹麦大使馆提供的资料,今年3月1日丹麦放宽了对中国自由行旅客的签证要求,把中国公民申请签证的难度从三类降低到一类(低移民风险类型)。在2017年中国-丹麦旅游年的启动仪式上,丹麦旅游局发布了“丹麦地图”手机app和“丹麦购物指南”。丹麦去年在包括成都在内的5个中国城市新增了签证中心,并将于今年在西安、深圳和福州开办签证中心。(记者 王迪)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