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口琼山区计划3年建成50多个民宿综合体

2017年05月03日08:1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日前,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获悉,到2019年,海口琼山区计划建成民宿旅游综合体50个以上,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近日,海口市旅游发展委联合琼山区政府举办2017民宿人才首期培训。琼山区政府已制定了民宿发展三年计划,提出到2019年,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多方参与、共建共享”原则,建成“三色三美”民宿旅游综合体50个以上,以此推动海口的全域旅游发展。

据了解,琼山区具备接待条件的乡村民宿29家,现有“金牌农家乐”5个,省级“五椰”“四椰”乡村旅游点各1个,田心村在2014年被评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世外桃源休闲农庄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和“2016年中国最美休闲农庄”称号。(记者邓海宁)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