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十二届北京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7年05月04日16: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第十二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滑雪场冰场设备器材装备博览会(简称:CSIF峰会)将于2017年5月11-12日在北京隆重登场。

据了解,今年 CSIF峰会将呈现出四大亮点:第一,会议+展览相结合,不但在话题设置和参会、参展、参观多个方面进一步凸显相关资源的引进、对接,充分体现CSIF峰会作为产业平台聚合资源、嫁接资源的功能和价值,同时为参展企业提供贸易成交的可能,为国内滑雪企业提供引进新技术的机会。第二,从跨界融合的角度把握中国滑雪产业,除了滑雪产业传统领域,将会引导更多关联产业和业态要素融入滑雪产业,为中国滑雪产业和滑雪市场的发展创造市场新空间,也为周边关联产业和业态进入滑雪产业和滑雪市场寻找新的商业机会提供帮助。第三,增加了冰上运动产业的内容,使得冰与雪两个产业有机地融为一体。第四,芬兰等冰雪产业强国将带来他们最先进的设备、技术、经验与文化,通过展览、演讲,与国内相关企业寻求进一步的合作。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