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成立七周年及旅游达人授旗活动在京举办

2017年05月05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台旅会顾问洪东涛发言
台旅会顾问洪东涛发言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记者刘佳)4日,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在北京举办“智慧创新 旅游优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成立七周年及旅游达人授旗”活动,台企联秘书长程金中、北京市台联书记王兰栋、中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季若荔、山西商务国旅副总经理苏泉东、宝力豪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岩、台旅会顾问洪东涛、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台旅会董事许晋睿、台旅会组长葛广薇、台湾观光协会秘书长吴朝彦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台旅会为了让活动更具有台湾特色,特地从台湾邀请布袋戏操偶师表演传统木偶戏,并与真人模仿的角色及台湾喔熊进行互动,为活动闪亮开场。台旅会会长周永晖亲自为活动亲自写贺词“智慧创新须有成、旅游优质抢先行、交流两岸观光业、体验人生宝岛情”,庆祝办事处成立7周年。

洪东涛表示,“台旅会会长周永晖透过贺词,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旅游工作上,善用创新思维及勇于突破的精神,让‘智慧旅游’不再只是口号,期待未来两岸的旅游产品更加多元化,不只是单一制式的环岛游,也要开创分区游、主题游等深度体验旅游产品,同时,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周永晖也非常关心两岸的交流,希望借由旅游大平台,让更多的大陆游客去体会台湾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旅游达人授旗环节,北京办事处日前在百度旅游网站上,用“夏至235(爱上我)台湾山海恋─北回归线夜未眠”为主题,甄选出16名网络旅游达人,将于6月中下旬到台湾来一趟不一样的深度旅游。杨瑞宗指出,今年10月将在5所高校举办旅游分享会,让更多的年轻学生及喜爱自由行的游客与旅游达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及分享。

旅游达人合影
旅游达人合影
旅游达人授旗
旅游达人授旗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