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洛杉矶旅游局及上千名洛杉矶本地人向世界传递“洛杉矶欢迎你”的信息

2017年05月07日13:0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为向世界传递“洛杉矶欢迎你”的信息,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下文简称洛杉矶旅游局)于洛杉矶当地时间的5月6日(星期六),组织上千名洛杉矶本地居民,在飞机飞过时,在地面上共同举起指示牌组成一个人工欢迎语,堪称世界上最大的人体欢迎语之一。

上千名志愿者分别用西班牙语、中文、英文和阿拉伯语四种不同语言拼出“欢迎”信息,同步举起牌子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场面颇为壮观。此举旨在向世界各地前往洛杉矶的游客传达充满爱、同理心和包容性的信息。澳大利亚著名主持人Jason Dundas、美国演员TamminSursok及洛杉矶快船队吉祥物等嘉宾也分别到场助阵,见证这一震撼人心的时刻。

这项团结一致的壮举被即将降落洛杉矶机场的飞机旅客尽收眼底。整个过程也被摄影师抓拍下来并由洛杉矶旅游局制做成最终视频,放在洛杉矶旅游局的官网上供大家观看。

“我们始终坚信洛杉矶是一个欢迎所有人的城市。尤其是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坚信不同文化间的理解与交融,” 洛杉矶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武德(Ernest Wooden Jr)先生说道,“我们希望要让中国游客知感受到洛杉矶会一如既往地张开双臂,用如同接待明星般的热情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两周前,洛杉矶旅游局推出的一只创意宣传片,正式启动“洛杉矶欢迎你”全球计划。视频以洛杉矶本地人为主角,向人们传递充满希望、奇迹、和洛杉矶张开双臂欢迎所有人的信息。而这一活动正是“洛杉矶欢迎你”全球计划的升级。至今,该视频已在全球范围内被观看查过1200万次。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