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港中旅旗下KGH落子香港欲布局全球化管理

2017年05月08日13: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田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英国Kew Green Hotels Limited(以下简称“KGH”)近日在香港设立区域办公室,旨在深度发挥其管理优势的同时,为港中旅的规模扩张及全球化管理之路打下基础。

据介绍,2015年8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GH发行的全部股份,成为KGH唯一股东,获得在英国的44家酒店所有权和管理权以及其他11家酒店的管理权,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而此次设立的KGH香港区域办公室将对港中旅旗下香港、澳门5家维景、睿景品牌酒店进行集约化管理,在收益、财务、品牌标准、运营、IT等多方面进行管理提升。

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表示:“KGH作为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既是专业酒店管理平台,也是优秀的资产运营平台。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设立KGH香港区域办公室,旨在深度发挥其管理优势的同时,为港中旅的规模扩张及全球化管理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而英国Kew Green Hotels Limited首席执行官Alex Pritchard表示:“在港中旅完成对KGH收购的一年中,双方取得了双赢的成果。我们非常愿意配合港中旅在中国境内实现商业模式的变革与创新,与港中旅共同提升中国、英国及欧洲地区的业务发展。”

另据了解,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维景国际”、“维景”、“睿景”、“旅居”四大品牌。目前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140余家,客房32000余间。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