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华南等地有强对流天气 江西等局地出现雷暴大风

2017年05月09日08: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南等地有强对流天气 江西等局地出现雷暴大风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5月8日08时至9日05时,短时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江南中部和东南部、华南等地;预计5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广西东部、广东、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江南中部、华南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

  5月8日08时至9日05时,短时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江南中部和东南部、华南等地,其中广西东部、广东等地降水强度较大,达到30-80毫米/小时,广西南宁局地超过90毫米/小时。此外,江西东北部、广西东部、广东等地局地出现了8级以上雷暴大风,福建南部、青海东南部局地出现冰雹。

  华南等地有强对流天气

  预计5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广西东部、广东、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小时雨强20-30毫米,最大可达40毫米以上。四川北部、贵州西部等地局地可能有8-9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