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都机场旅客出行提示

2017年05月09日08:45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首都机场提醒旅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注意出行安排。

今年5月,中国将在北京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确保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首都机场提醒近期出行的旅客注意以下五方面内容:

一、近期,首都机场将采取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早抵达机场办理乘机、过检手续。

二、首都机场出港客流高峰时段为6:00~8:00、10:00~12:00、14:00~19:00、23:00~1:00,提请广大旅客错开高峰时段,以免因交通拥堵、排队等候影响出行。同时,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宜在航班起飞前2至3小时抵达机场办理乘机、过检手续,以免因交通拥堵、排队等候影响出行。

三、提请广大旅客尽量减少随身携带行李,尽量在办理值机手续时办理行李托运。

四、提请团队旅客尽量提前会合,分散过检。

五、提请旅客在出行前确认托运行李中是否携带了禁止托运的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等物品,如有,请及时妥善处置,以免影响旅行行程。(记者 罗望舒)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