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包头市“陪你一起看草原”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江苏常州

2017年05月09日16: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7日,以“草原钢城·魅力包头”为主题的“陪你一起看草原”大型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江苏省常州市。此次活动是包头市旅游局针对江浙重要客源地开展的旅游推介活动,也是包头市学习国际旅游城市先进经验,共谋长江、黄河沿线旅游业区域联动,联手打造旅游协同发展的一次旅游推广交流活动。

五当召、美岱召、南海湿地、达茂全域旅游景区推介了藏传佛教、黄河湿地、广袤草原和军工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发布和解读了包头市旅游优惠政策,并且宣传推广了包头市特色旅游商品,整场活动充满了包头特色和民族文化元素。沿黄自然风光、草原游牧风情和召庙古迹得到了生动的展现,受到了常州旅游界朋友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两地旅行社签订了互送客源合作协议,参会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包头市旅游资源特色鲜明,对常州游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今后会积极组织常州旅游团队到包头感受浓郁的民族文化和草原风情。

江浙地区和内蒙古自治区同是江河旅游带上的重要目的地,但又各具特色,包头市的草原、藏传佛教、黄河湿地、军工旅游同常州市的旅游文化资源具有差异化和互补性的特点,旅游交往成为两地交流的重要纽带。本次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包头市旅游在江南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促进了包头市与常州旅游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