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格根塔拉景区提升改造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7年05月10日13: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

5月9日,格根塔拉景区提升改造项目在项目地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内蒙古自治区驻四子王旗扶贫攻坚督导组组长王君,四子王旗旗委书记武玉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利国,旗政协主席赵翠萍等旗委领导,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晓宁、格根塔拉景区项目工程总指挥杨永刚出席奠基仪式。旗政府副旗长巴图主持奠基仪式。

格根塔拉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由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负责策划及施工。计划一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二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一期新建项目主要包括寓意为“成吉思汗从这里走向世界”的四子王旗旗门、蒙古特色过街天桥、四子王旗界碑、生态停车场、以直径40米蒙古包为核心的蒙古营盘、景区绿化及亮化以及恢复老格根塔拉景区的装修改造工程。二期项目包括实景演出《成吉思汗》、满足冬日游客消费的格根塔拉冬宫、新建千人宴会剧场等项目。

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旅游中心座落在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船着陆草原——美丽富饶的四子王旗草原上,是距首府呼和浩特(128km)最近,规模最大的国家4A级草原旅游景区,呼和浩特——锡林浩特S101省道直达景区,车程约1小时。2018年北京至乌兰察布、呼和浩特高铁开通,将使景区纳入京津冀游客2小时交通圈内。

格根塔拉草原旅游中心历年承办内蒙古自治区的那达慕大会。2017年将作为中蒙国际博览会的分会场,接待国家领导人及外宾,同时作为乌兰察布献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指定考察地点。同时,格根塔拉草原旅游中心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16条旅游专线之一,是规模较大的蒙古民族风情旅游景点。

格根塔拉景区提升改造项目不仅是四子王旗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更是在内蒙古自治区全面发展旅游事业大背景下的一次对老景区革命性改革的革命性尝试。改造后的格根塔拉景区将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实现全季旅游的示范与表率景区,促进四子王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四子王人民谋福祉。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格根塔拉景区提升改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格根塔拉景区提升改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