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贞丰县“梦幻三岔河 魔法大世界”主题活动吸引八方游客

2017年05月10日13: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万游客观看热气球高空跳脱表演
近万游客观看热气球高空跳脱表演

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之“三岔河国际风情魔术节”完美落幕。活动以“梦幻三岔河 、魔法大世界”为主题,突出“梦幻地、魔幻风、旅游潮”三大主线,“文体旅”融合,为五月到贞丰旅游的广大游客呈现了一个梦幻般的贞丰之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贞丰县人民政府主办,贞丰县旅游文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房车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此次魔术节充分利用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区位优势,将“露营、旅行、演艺、互动”融为一体。白天游客在营地近距离观赏环球飞车、死亡飞轮、小丑互动、近景魔术等。晚上西班牙魔术大师LIPAN大场景大道具展现欧洲传奇;刘谦爱徒文沛然领衔数位中外顶级魔术大师再现魔幻神奇。现场汇聚幻影魔术、光影魔术、逃脱魔术等多种形式以及电钻惊魂、人体悬浮、火台出人、极限逃脱等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大型魔术表演。以超炫目的魔术手法、高科技的舞台灯光,带给在场的游客无比震撼的魔幻效果。最令游客期待的魔术表演是,曾经倒悬在居庸关长城的高空,身着束缚衣和重达5公斤铁链,完成了惊险高空逃脱的美女魔术师张瑞宁,她表演的热气球高空极限逃脱引爆了三岔河五一小长假旅游热潮,吸引了上万游人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据资料记载,极限高空逃脱术作为一项极其危险的魔术,最初出现在19世纪末,表演者身穿紧身束缚衣悬吊在十几米的高空之上,限时逃脱身上所有的束缚,一旦休克或出现任何闪失后果将不堪设想。而热气球高空逃脱,与普通的高空逃脱不同,热气球的上升,气压、风速的变化,对挑战者都是一项严重的考验,要完成这项挑战不仅仅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持,更需要的是强大的心理素质。而五月前后贞丰属于多雨多风的季节,风速和降水的不可控因素都会对本次热气球高空极限逃脱造成影响。在经过多次的尝试后,这场惊险万分的表演如期在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地水上舞台上演。

缓缓上升的热气球将双手被铐在腰间,身着紧身束缚衣,被10公斤的铁链牢牢锁住的张瑞宁倒载到约50米高的高空,她的双脚被铁链锁在热气球的吊篮下,承受住了热气球不停摇晃和高空风力的考验,并克服大脑充血所带来的痛苦,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快速的解开铁链成功逃脱,完成了热气球高空极限跳脱的世界首秀。

本次贞丰县与房车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经典魔术及惊险刺激的互动表演活动,借助自身双乳峰、北盘江、纳孔布依古寨及三岔河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完善的交通及配套设施等,吸引了八方游客,迎来黔西南州贞丰县2017年黄金周旅游热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张瑞宁表演热气球高空逃脱
张瑞宁表演热气球高空逃脱
闻讯赶来现场露营的游客
闻讯赶来现场露营的游客
现场死亡飞轮表演
现场死亡飞轮表演
西班牙大师LIPAN上演电钻惊魂
西班牙大师LIPAN上演电钻惊魂
现场环球飞车表演
现场环球飞车表演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