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保定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首都市民

颉亚珍
2017年05月11日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定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首都市民

  本报讯(记者 颉亚珍)日前,保定在京举办“京畿胜境 醉美保定”旅游推介招商会,对保定旅游资源和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同时推出 “保定市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北京市民”活动,21家景区参加活动。

  保定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全市拥有5A级旅游景区3处(野三坡、白洋淀、白石山)、4A级旅游景区11处、世界文化遗产3处、世界地质公园2处、国家地质公园3处、国家森林公园5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69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7处。推介会现场,全面展示了保定丰富的旅游资源。

  为进一步增强北京、保定两地旅游合作,保定市旅发委策划推出了“保定市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北京市民”活动。涞水野三坡、安新白洋淀、涞源白石山、易县清西陵、易县狼牙山等21家景区参加了本次惠民活动。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